DSC00700.JPG
豐盛號-雙城店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:07:00-13:30、週六~週日:08:00-14:30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8巷13號
FB粉絲團:豐盛號 炭烤土司/紅茶牛奶-雙城店


前陣子因為小鬍子在雙城街附近 (也就是晴光市場內)工作,而他也是有好好做功課,都會把附近美食好好的探查一遍。所以挺羨慕他可以每天都選擇不一樣的早餐、午餐美食。(不過前提是要別睡太晚出門哈哈!)
在士林已有相當高人氣的豐盛號,沒想到在雙城街也有了分店-豐盛號雙城店。既然平日上班時間可以避免假日排隊的人潮,當然他就好好把握機會去享用啦~芝芝小姐我很羨慕啊~我也想吃很久了!
還好小鬍子很識相地在某一個週六,他上了半天班就把我帶去順便吃早餐,。總歸還是託他的福吃到了豐盛號呀~ (雖說士林的沒吃過哈哈哈...)
而雙城店假日是8點才開始營業,我們到的時候也已經有人在排隊等候了!不過人還不是非常多,所以我們也順利第一批入座囉~
DSC00709.JPG
這招牌很古色古香,字體很有香港茶餐廳的味道。
DSC00705.JPG
而且它可是獲選為台北十大早餐耶~真是期待!
DSC00707.JPG
這裡就是等候區囉,像個小小的花園,挺舒服的。
DSC00708.JPG
DSC00706.JPG
除了在門口前有菜單可以參考外。在櫃檯前的桌上也有菜單。
DSC00688.JPG
一旁還有吐司讓顧客試吃呢!而這些堆一塊的鍋燒意麵,則是雙城店限定的商品 (不過11:00後才供應)。
DSC00689.JPGDSC00691.JPG
店內鮮奶皆是使用主恩牧場的鮮奶。
DSC00704.JPG
點好餐付好款後,服務人員就會給你/妳點餐的品項單和號碼牌,以方便服務人送餐。
DSC00686.JPGDSC00687.JPG
餐具跟調味料在一角,要自行去拿取。
DSC00703.JPG
我點的是1號餐肉蛋起司 (135元);而小鬍子點的是2號媽鈴吉起司蛋 (130元)。副餐我選的是鮮嫩玉米筍,他是香烤鹹酥雞。飲料方面我選的是蔗香紅茶,他是主恩牛奶。基本上副餐跟飲料如有更換才須補差價。
我們的只有小鬍子的烤鹹酥雞有加25元;飲料則沒有補差價~
DSC00694.JPG
左邊當然就是我的蔗香紅茶啦~他的紅茶不會很甜,喝起來相當順口。我跟小鬍子都蠻喜歡的。
牛奶香醇好喝。
DSC00702.JPG
附餐玉米筍,水煮的撒上些胡椒,本身就帶有甜味再加上胡椒提味,還不錯喔!一早吃這個覺得很健康呀。
DSC00697.JPG
鹹酥雞炸得不錯,還保有肉汁,吃起來跟外面賣的炸物攤味道差不多,挺好吃的喔!
DSC00696.JPG
我的肉蛋起司
吐司烤得蠻酥的,裡面的肉排緊實有彈性,但不會難咬。蛋很軟嫩再加上起司的鹹香,味道挺不錯喔!它並不屬於重口味,整體都是很清爽的!而且對我來說份量還挺大的~
DSC00699.JPG
小鬍子點的媽鈴吉起司蛋
他的馬鈴薯不是薯泥狀的,而是小小塊的薯塊。吃起來軟綿濕潤,口味相當爽口!但這馬鈴薯的口感及香氣讓小鬍子很愛呀!!
DSC00692.JPG
今天吃到的餐點讓芝芝小姐覺得豐盛號是走清爽健康路線的呢~餐點都不會過度調味,其實這樣也挺不錯的,不會給身體太多負擔。
不過下次可要去吃看看他們的鍋燒意麵囉~ (難怪那陣子小鬍子早餐總是過得很爽...)

 

文章標籤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鬍子 的頭像
小鬍子

愛呷人。旅人。小鬍子

小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